Monday, August 31, 2015

碎語,八月

心裡一直惦記著這裡,好久好久,沒有回來寫點什麼。

去年年尾,就像一場噩夢。然後現在,我是醒了還是還在夢裡掙扎?
嘿,我要想一想。

我成功戒掉了面書這個惡習。
把原來的時間花在比較有意義的事上,比如閱讀,比如Instagram
也許有人覺得Instagram有比臉書好咩?但至少她安靜些,沒有太多雜七雜八的訊息,只要鎖定跟踪固定的人群就好,沒那麼複雜。

然後啊,我發現我胖了。

真的真的真的超出我人生中不想看見的數字。

好可怕。

所以我悄悄地給自己下了目標,半年的時間,一定要達成。

下回再寫吧!

我還是喜歡打字的感覺,安靜的角落,發發牢騷。

晚安,給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