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你說,我們分手吧

10月26日,是我們在一起滿一周年的日子。
11月12日,你掛斷了我的電話。
11月13日,你說,我們分手吧!我不是個好男人,我喜歡上了別人。
11月16日,我到你家樓下,分手,就面對面分個徹底。

我以為,有一天我們會分手,是因為距離的關係,但你卻說,你喜歡上了別人。
我和她,你選擇放棄了我。
你說,難得遇上一個聊得那麼開的人。
好諷刺,曾經,你也對我說過和我聊得也很開。

你是第一個牽我手的人
第一個給我擁抱的人
第一個吻了我的人
以後,你也是那個讓我徹底感覺心痛是怎麼回事的人

你問我,以後我還可以去找你嗎?
好好笑,見面又能怎麼樣?以後,我們的以後,我不敢想像。

為了這段感情,我做了好多的蠢事。
以後,不用擔心,沒有我這個笨蛋會再為了你,嘮嘮叨叨,像個傻瓜。
我的心,錯信了人
我的愛,錯愛了你

你不珍惜,我又何必掛念

人的一生,那麼短暫,你給我的一年,夠了。
夠我疼很久,夠我痛一生

現在,我該怎麼辦

腦袋還是會想起你
工作上離不開你
台灣台灣台灣

很想,把工作辭了,斷開所有會和你有的聯繫,不然,我會痛很久...

年底的機票已經買了,都說了,為了這段情,我做了好多瘋狂的蠢事
沒有人會珍惜我的付出,我還要痛多久呢...

身旁好友沒人知道我們分了,也沒人知道16號我竟然飛去找你,當晚又飛回來。
好姐妹22號要結婚了,我怎麼能,怎麼能在這個時候,找他們哭訴我的苦,我的痛...

你好狠,狠得我好想罵自己,怎麼會那麼無可救藥地,錯愛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