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3, 2013

被鼻子折磨得欲哭無淚的時候



不想請病假的後果就是一邊努力打起精神 一邊努力抽紙巾
傷風的感覺並不好受  因爲鼻子總會變得紅紅的 然後就會很引人注目
也不喜歡吃葯  要知道  傷風葯的威力我覺得是最強悍的  小小一顆就能讓我昏昏入睡
不知道幾天后咳嗽是否也會找上門?
很久以前  有人曾對我說過  如果傷風感冒了  咳嗽肯定會接著來  最後一定演變成發燒
那時的我對他的‘理論’嗤之以鼻  可是我想我一定還是相信的  不然怎麽可能還會記到現在


繼續倒數  還有二十分鐘才能下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